古老

吃我雪狼天鹅安利(๑•̀ㅂ•́)و
她们有那——————————————————————————————————么好
小天鹅又温柔又可爱,没想到雪狼都一见钟情了
你去泡了个泉,画风都变了,说好的高冷呢(´๑•_•๑)
刚开始,我知道雪狼喜欢天鹅的时候是这样的:
你谁?
想知道琥珀之泉管理员的名字?略略不告诉你你打我啊
欸怎么米特拉也给我写信了,你们一个两个的这样拐弯抹角的真有意思,直接点拿信甩对方脸上不行吗(´๑•_•๑)
等等这不是重点,小姐姐你喜欢这种武痴二愣子没前途的啊哪天她就会踩着小矮子在征服围巾娘怪力狂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啥你不是沉迷无我无法自拔吗还要主动去琥珀之泉值日你考虑过米特拉的感受吗
年轻人,我跟你嗦,你这种全局不放大,放大必miss的输出是配不上她的【烟】
去和白虎乖乖看门吧(冷漠)
直到上图所示
你们在一起吧(*/∇\*)
——————————————————————————————————
emmmmmmmm其实是突然被撩到的
本来让雪狼天鹅带萌新升级,结果刚出门遇到boss,雪狼全程划水,不是miss就是平A,萌新都残了,天鹅挣扎着放了个翅膀,然后gg。
接着雪狼就像是被(杀妻之仇)激发了斗志,下面三回合全是大招暴击,才刚刚30级没强化伤害就有900+,从咸鱼秒变大佬
???(´๑•_•๑)
你平时不是这样的啊(´๑•_•๑)ԅ
所以我坚信这是爱的力量(๑•̀ㅂ•́)و✧
总之,吃我安利啦(ノ๑>؂<๑)ノღ

评论(3)

热度(22)